弃号了,再见

不想活下去了。

【Billdip】花吐き病

不要吐槽为什么设定在亚洲的病会传到北美洲orz
ooc有
非常啰嗦大部分都是和主写CP无关的内容
请考虑考虑再看……
祝食用愉快


“呕!”伴随着一声呕吐声,一片花瓣从Dipper嘴里吐出。Dipper坐在地上靠着墙边。从喉咙不断涌出的反胃感使他痛苦得无法躺下。“呕唔——”恶心感从胃里涌来,又接连吐出了几片花瓣。Dipper抬起头看了看四周,不大的房间已经堆满了他吐出来的花瓣。那本书他翻了许多遍也还是没找到关于他吐花的这个奇怪现象的资料。无论回想多少遍自己去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也找不到一丝端倪。他先是懊恼,后开始沮丧起来,而渐渐地,他开始感到害怕。他会因此而死掉吗?这真的毫无办法了吗?
“嗨Dipper!别总是闷在屋子里研究那本书了,我们一起出去探险吧!”“呯”地一声,Mabel打开了门,但看见屋子里的情景,随后惊叫起来。“啊!Dipper!这是怎么了!?”看见自己的弟弟正一脸难受地坐在地上,Mabel立刻跑了过去。“咳,咳咳……”Dipper痛苦地咳嗽几声,说道:“我…咳…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呕!”话音刚落,Dipper又吐出了几片花瓣,轻轻地掉落到地上。“Ha——!”看见几片花瓣被Dipper吐出来,Mabel担忧起来:“Dipper!我带你去看看医生吧!”“没用的……”“但也比继续这样下去要好啊…来!我背你走!”“不!不用了!”Dipper起身越过Mabel,跑到床上将自己裹了起来。
Mabel在原地愣了一会,又立刻跑走了。看着姐姐离开的模样,Dipper觉得,她大概是生气了吧。他又开始难过起来:连Mabel也不理我了吗?算了随便她怎么样了。Dipper坐在床上他无法入睡,因为吐花的症状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忽然,门被重重地推开,Mabel高兴地跑到Dipper床边掀开了他的被子并大喊着:“Dipper!我想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什么!?是怎样?你查到了!?真是太厉害了Mabel!”可随后,看着Mabel递了一本书给他,他又开始感到失望。这正是平时Mabel和她的朋友们看的书。“快看看吧Dipper!”Dipper皱起眉头,左手拿着这本书伸到Mabel面前,眼睛往左上方望去又看着Mabel,边说着:“噢Mabel,你觉得这种书有可信度吗?”“不知道,不过总得尝试一下吧。”听了Mabel的话,Dipper还是翻开了这本书。
“花吐症…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人就会患上花吐症。他们会从嘴里吐出花来,而触碰到花瓣的人会被传染…”“噢天啊,怎么会有这么荒谬的病!”Dipper抱怨了一声,又继续看下去。“只有在两情相悦的时候才会好……”Dipper看向Mabel:“Mabel,你不觉得这太荒谬了吗?”Mabel高兴地说道:“嘿!这没什么不可能的。你看在这重力泉我们不也经历过许多比这更荒谬的事吗,试一下吧!这是目前唯一的方法了!”“可就算如此,这根本不可能啊!要说单恋的话,你也知道我喜欢的是……”Mabel眯起眼睛笑着说道:“啊,我知道。没事Dipper,我会帮你的!”“不用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Dipper沮丧地退到墙边坐着。Mabel严肃地看着Dipper:“那好吧,我再找找别的方法,不管怎样我都会救你的!”“Mabel……”“我这就出去给你找方法,等着我!”说完Mabel就跑了出去。
小屋子里又安静了下来,只剩Dipper自己一人于花瓣簇拥在一起。忽然,整间屋子都灰暗下来,一个金发男人凭空出现。“Well,well,well,好久不见,Pine Tree。”随后,男人惊呼一声:“Wow!这是怎么回事,你开始卖花了吗Pine Tree?”“这不关你的事,这次来又想做什么,你这个黄色的三角形的恶魔!”“噢!这不对!我是有厚度的三角形。”Bill伸出手在空中比划了几下,“而且我现在可不是三角形的,是人类的样子。”“噢!随你的便!”话音刚落,Dipper又开始剧烈地咳嗽起来,几片花瓣接连从Dipper嘴里吐出。“天啊!”Bill飞到Dipper身旁坐下,不由得惊叹:“原来这是Pine Tree你吐出来的吗?真有意思!你是怎么做到的?我所知的人类应该不会这种事情。”Dipper捂着嘴别过脸,没有回答。“嘿,孩子,你看上去不太舒服。”Bill随手拈起一片花瓣,眼帘半落看着指间的花瓣。揉搓了几下倏地出现了一团蓝色的火焰,随之花瓣被烧成灰烬。
“唔噗——”伴随着一声干呕声,一朵花被Bill吐出。“呕——”看着自己吐出的花瓣,Bill睁大了眼睛,“这是怎么回事?……Pine Tree……?”Dipper嘴角抽搐了几下,说道:“啊,忘了告诉你,只要碰到这些花就会被传染。”“什么!?”随后,Dipper只好向Bill解释了这个病。Bill没好气地说道:“这真有意思,只是实在太不好受了。”同是天涯沦落人,Dipper也没那么警惕Bill了,忽然搭起了话。
“Bill你有喜欢的人吗?那是谁呢?是和你一样的恶魔吗?”Dipper问出了一连串的问题,但Bill没有回答。Bill反问起Dipper:“那你呢Pine Tree?你有喜欢的人吗?”“我……”Dipper觉得告诉这个家伙喜欢谁也无妨,只是不知为何正准备回答的时候,脑海里却闪过了另一个人的模糊身影。“我不知道……”听到自己的回答,Dipper暗暗惊讶了一下,正感到奇怪,Bill忽然投出了一句奇怪的话。“我想我有办法知道。”Dipper奇怪地看向Bill,正准备张口说话,他便被一个黑影覆盖。
Dipper一时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而嘴唇传来柔软而又冰凉的触感却又那么清晰。模糊中只见面前的身影有点像是……有点像是刚刚脑海中闪过的身影。Dipper一惊。“怎么是这个家伙……”当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时,双手已经被另一双手仅仅扣住无法行动。“Bill这个家伙……”Dipper感到身子渐渐热了起来,呼吸也是。脑袋开始感觉有些昏昏沉沉的,Dipper努力睁开眼睛,想要更加清醒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眼前男人的脸仿佛被放大数倍,清晰地看见Bill长长的睫毛和好看的眼廓。旁边散落下来的头发遮住了一边,柔顺地靠在他高挺的鼻梁旁边。“这家伙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啊……明明是恶魔…不应该长得更可怕些么……”Dipper不清晰地想着。
不知过了多久,Bill从Dipper的唇上离开。Dipper因缺氧而有些头晕。回过神,只见Bill还意犹未尽地舔着嘴唇。看见Bill的动作,脑袋忽然清醒了许多,回想起刚才和Bill的事情,Dipper的脸立刻红了起来。“可恶…你做什么啊……”Bill假装没有听见,把手轻轻放在喉咙的位置,等了一下,感觉没什么问题了。“看,Pine Tree,我们好了!”“咦?是啊……”Dipper奇怪地把手放在喉咙处。嗯好像的确是没事了……真奇怪,怎么忽然就好了……Dipper开始回想起这个病,“只有在两情相悦的时候才会好……”这句话忽然闯进Dipper的脑海里。他感到他的脸热得厉害,僵硬地抬起头看向Bill。Bill也正在看着他,看见Dipper羞红的样子,对他意味深长笑了一下。
Dipper不敢再看Bill,将视线转移到别处。“Pine Tree。”Bill的声音传来,Dipper像一只炸毛的小猫似的震了一下。“我会想你的。”Bill在Dipper脸上吻了一下,就往窗外飞走消失了。捂着脸上被亲吻的地方,Dipper觉得他大概不会再得这个病了。


好像是烂尾。orz


番外
Bill回到自己的空间,在空中呆了好一会。“他喜欢我,他喜欢我,他喜欢我……”(无限重复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