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再见

不想活下去了。

【怪盗joker】【SJ】

三十题中的1、2、3、4、5、6、8
写得毫无虐点,谨慎食用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Shadow,你给我让开!”眼前的人几乎是嘶吼般地对他说话。然而他却无动于衷。眼帘慢慢垂下,遮住了半边眸子。Shadow面无表情地看着Joker,低沉的嗓音从喉咙发出,透出丝丝无奈:“Joker…不要过去了好吗……你不可能救得了……”“那又如何!?”话道一半便被对方打断。“让开。”Joker迅速从Shadow身边跑过,只留下Shadow伫立在原地与空中他伸到一半的手。
2.反目成仇
Joker紧紧的咬着牙,蓝色的眸子透着愤怒。视线停留在眼前人的眼睛。对方也没有逃避目光,只是眸底一片波澜无惊,与Joker的愤怒形成对比。蓦然,一张牌从耳旁飞过,一缕发丝飘落。Shadow看了一眼飘落的头发,忽然勾起了嘴角,看向Joker。手里拿着伞,嘴里吐出意外轻快地话语:“哈,这是要和我打吗,Joker?”Joker怒视着Shadow,挑衅般的话语使他更为愤怒,声音也因为愤怒微微颤抖着:“我要杀了你…!Shadow!”说着手里夹着牌向Shadow冲去。“既然如此,那么来吧……”Shadow拿起伞挡在面前。在Joker的牌马上要触及他时,他忽然勾起嘴角,眼眸露出无奈与悲伤。手中的伞被松开,落到地上发出“啪嗒”的声响。
3.终其一生的单恋
“Joker,这个情人节你打算怎么过?”Spade笑着问道。Joker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无奈地回答:“能怎么过啦,就这样呗,我又没有情侣。”“那今天我们一起过吧?”“哈?Spade,你在开什么玩笑!”“反正我们都是单身狗嘛,没人陪我们我们自己玩呗。”“嗯……好吧反正也没事做。”“那我们今天——”
在两人不远处的树荫处,Shadow背对着他们靠着树,低着头静静的听着两人的对话。手里拿着预告函,放在胸口的位置。“Joker……”Shadow闭上眼睛,滑坐在地上,抬头拿起信封挡着眼睛,两行清泪顺着脸庞流下。
4.分手
“Shadow。”站在Shadow对面的Joker低沉着脸,眼神黯淡无光。“我们还是分手吧。”Shadow闻言,眼眸闪烁了一下,随后喉咙发出应声。“嗯。”Joker的身体微微颤了一下,发出疑惑:“Shadow你……不会难过吗…?”Joker轻咬着下唇,仿佛不敢相信。“啊,该怎么说呢。”Shadow忽然苦笑:“也许如果这是真的就好了。”“什么真的……”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几缕。Shadow翻身仰面对着天花板,手臂挡在脸上,眼泪从两旁流下,张开口轻声道:“如果这是真的就好了,至少我们还相爱过,但这只不过是一场梦罢了。”
5.与爱无关
rose回到家,听见厨房的声响,闻到传来的香味,就知道肯定又是Shadow在做咖喱了。“哥哥!”Rose无奈的看着Shadow:“不是说了吗,饿了的话等我回来做饭就是了。”听见Rose的声音,Shadow转过头,笑着说:“啊,没事的,我不饿。”“哥哥…你不饿…那为什么又在做咖喱呢?”“那是因为他饿了……”Shadow一怔。他…?Shadow睁大眼睛,身体开始不住地颤抖,眼前Rose的身影开始变得模糊。“哥哥!”Shadow痛苦地抱着头蹲下身,双眼紧闭着。“他…是谁……”
“受害者Jack,抢救无效。”
“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
6.报复
“Shadow,我爱你哟…”“砰——!”手枪应声落下。掉落到地面,发出“啪嗒”的声响。Shadow看着倒在地面的银发少年。他蹲下身将Joker抱在怀里,直到怀中的人不再接受他身体的温度,已经变得冰凉。
Shadow低着头,看不清他的面容。眼泪一滴滴地低落到Joker冰凉的身躯上。Shadow抬起头,温热的手抚上Joker的脸,拇指来回一遍遍地轻抚着。他笑着看着他,放大的眼瞳中映着他熟睡的模样,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我也爱你哦…Joker…”
8.错过一世
雨一点一点地从天上落下,手中的伞掉落到地面。眼前的人指尖夹着牌,眼帘半遮,却盖不住眼底的怒火。“永别了,Shadow。”“嗯,永别了。”心中的话还未说出口,身躯已经倒在冰凉的地面上。呐,Joker,我…爱你哟。
雨淅淅沥沥的。
“喂!King!等等我啊!”“真是的,Jack走快点啊,师傅他们还在等着啊。”雨打在Joker身上,他奔跑着想要追上前面的人。忽然一个身影从身旁经过。Joker转过头,视线停留在撑着深蓝色雨伞的身影与身边一位紫发的少女。“那是……”“boom”“啊呀!”“哇!”“Jack,走路要看着前面啦!”“呜哇我知道啦!”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