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再见

不想活下去了。

【百合】【姐妹】大概是练笔

今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我和她第一次见面,是小时候了。那时我还不是很喜欢她。我父母对我很严格,我又很调皮,她却很乖巧。母亲教训我的时候,她就站在一旁,没有任何表情地看着我们,不知在想些什么。而母亲总会拿她来教训我,说她多么乖巧,我多么调皮,让我学着点。被训完话后,我总是哭着,愤愤地看着她,说“都怪你!”“都是你的错!”尽管我这么说她,她还是沉默着,不哭不闹地看着我。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许多。再次的相见,我以为她会记着以前的事情,讨厌我。但她并没有。相处过程中,我知道她学习非常好。因为她的母亲对她也很严格。考试成绩没有95分以上,就骂她,把她骂到哭。平时别的孩子在休息时,她却在辛苦地写着一大堆另外的练习册。看着她沉默的样子,似乎渐渐开始有些莫名的情感。大人们说她平时都很沉默。她的母亲也总说她,让她学着点我,活泼点。我开始觉得奇怪,我说没有啊,她挺活泼的。我才明白,她是只有我们两个独处的时候,才会有那么一面。

一天天过去,我似乎越来越喜欢她了。直到那天晚上,我下定了决心。她和我说,她也很喜欢我,以后想要嫁给我。心情太过于激动,我反而一句话也说不出,只是笑了笑。不管她是开玩笑还是如何,我却已经当真了。

这一天还是来了,虽然早已预料到这么一天。

她要结婚了,新郎却不是我。

站在她身边的男人笑着向我伸出了手,嘴里说着感谢的话,听着却那么刺耳。

“谢谢你这么多年来一直照顾着她,如今她嫁给了我,我会让她幸福的”

我紧紧地瞪着他,他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我又看向了她,她看着我,眼神中似乎有些担忧。我笑了一下,也把手伸过去。“那就好,你可要好好待她,不然我可是会找你麻烦的噢!”我开玩笑般说着,拍了一下他的肩,我们都笑了起来。

和他们打完招呼,我向外走去。她叫住了我。
“你要离开吗?”
“没,我只是出去走走。”
“……”
“放心吧,我会参加你的婚礼的,我会见证你的幸福的。”说完我继续走着。
“姐姐!”她追上我,说道:“我也爱你。”
“……嗯。”

婚礼的祝福乐响起。
一对新人走到了台上。
两人依偎在一起笑着。
下面一片祝福声。
今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