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再见

不想活下去了。

【胜出/接文】KFD(三)

翌日,出久一行人来到采购中心。
阴云在空中流转着,太阳的光芒在其中时隐时现。微风掠过枝叶轻轻发出“沙沙”的声响。
“今天很凉快呢,看上去暂时还不会下雨,正适合购物!”丽日向前跑了几步,高兴地挥舞着手臂:“大家也快出发吧!”
“好的!”
“来了!”
“啊,好的…!”出久应声。下意识地稍稍侧头瞄了爆豪一眼。爆豪如平常一般皱着眉头看着前方,双手插在口袋里,脸上的表情看上去却有些焦虑。
似是感受到了对方的视线,爆豪转过头来,正好与之相对。“……什么事。”“啊!没…没什么……”出久慌张地移开视线,扯出一个奇怪的笑脸。
爆豪看着这样的出久,脑海中却忽然跳出了初中时的片段。现在这个世界没有个性,他(deku)也不会再因为那种危险的个性(ofa)而受伤,他也不会因此而伤害到他……想到这里,爆豪眼帘低垂,咬了咬牙。他本该能够平安无事的吧,可现在为什么却…会发生这种事情……“这个世界线的废久本是无辜的。”这个想法的出现让爆豪身体一颤,垂下的手指忍不住发抖。
“啧……”爆豪倒吸着气,手抚上紧闭的双眼,莫名的轻微疼痛一阵阵传至大脑。
“小…小胜……?”出久惴惴不安地轻声问道。
“啊?”
“噫…!”出久缩了一下,又说道:“大…大家都已经走了……我们也……?”
不知何时已经只剩下他们站在原地,大家似乎是决定分头行动了。
“啊,走吧。”
“嗯……”
爆豪大步向前走着,心底不住地烦躁。
这里他在α世界线没有经历过,全然不知会发生什么情况。无法预测,更无法做好预防。若是发生什么,他难以在伤害最小的情况下让那个家伙(废物)全身而退。要是发生了的话……
过一会,总感到身后似是没有了出久的气息。转头望去,身后只剩下了来来往往的行人。
“废久……?”
“废久……!?”
爆豪四处望了望,着急地拨开人群向原路跑了起来。
啧…怎么这样都会不见……这个废久……!
这里是β世界线,他是必死的。
“可恶……不管怎样都好……”
至少…“至少再给我多活一阵子啊废久!!”
一路上不知碰撞了多少人,他也无暇顾及这种事情了。他不知自己为何会如此焦虑,“要快点找到那家伙才行,不然……”为了这种事情……啧…
“废久!!”推开最后的人,印入眼帘的光景,却是红色的。
爆豪的身体顿了一下,瞳孔猛然收缩。赤色的瞳孔内印照着的,是赤色的血。
人群熙熙攘攘,有的人吓得尖叫而逃,而有的人却还站于此处看热闹。
来晚了一秒吧。
最后一眼见到时候,还在笑着的绿谷出久。倒在地面上的是,从身下渐渐渗出赤色的绿谷出久。
“……”爆豪张了张口,瞳孔充斥着血色。
“你……你(对他)做了什么!!??”爆豪冲上去对黑衣人挥拳,拳下却一空,紧接着被对方的手掌紧紧握住。
“你觉得我做了什么呢?”低沉的声音从黑色的兜帽下传来,带着丝丝嘲讽之意,“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你这个疯子……”赤瞳紧锁着眼前的人,犹如野兽张开的血盆大口,仿佛要将对方撕成碎片。
“你这么贸然冲上来才比较像个疯子吧?”穿着黑色帽兜衫的人笑了笑,“明明没有 个性 ,却还如此莽撞呢。”
个性。
为什么这个人会知道个性…?
来不及思虑,对方用力捏紧爆豪的拳头,将其往前一推。同时爆豪也觉察到对方的意图,迅速往后退开。
“放心吧,他没死。”
“……”
“只是给他的手臂来了一刀而已,不过流了这么多血,我可没注意轻重…”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不是你所希望的吗。”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
爆豪睁大眼睛,脸上不断浸出细密的冷汗。口微微张开着,想要说些什么,却怎么无法发声。想要吐出的言语全部卡在喉咙里,发不出来,也难以咽下。
“我说,他快不行了吧?”黑衣人往前几步越过发愣的爆豪胜己。
“不用救他么?”
“不知道在这个没有个性的世界里,他是否能够存活下去呢?”
爆豪闻声回过神来,转身向他伸出手。
“你个混蛋给我站住!!”
伴随着一阵阵尖叫声,黑衣人冲出了人群消失不见。
雨滴一点一点掉落下来,挂在叶子上,最终还是落到硬凉的水泥地上。
这附近大概没有医院吧。
爆豪跪在地上,抱起了绿谷出久。他撕下身上的布料,绑在出久的伤口处。
医生,真慢啊。
“可恶…可恶…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豪咬着牙,又松开了牙关。握着拳的手张开,落在出久柔软的绿发上,手掌摩挲着。冷冽的雨一点点落到爆豪温热的身上,出久的温度一点点从爆豪的指尖流逝。

没有个性,更没有英雄。

【TBC】

评论(2)

热度(42)